18911305506
15801689199

公司资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公司资讯

系统集成资质有什么用?系统集成资质取消后如何认定企业实力?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2

系统集成资质有什么用?

系统集成资质是计算机、信息、集成类企业的基本资质,是企业参与招投标的重要加分项目,甚至是一些项系统集成资质目的必备门槛条件。由于政策调整,主管部门要求暂停系统集成资质的认定。


系统集成资质取消后如何认定企业实力?

经过国家电子协会以及相关主管部门的努力,2019年,新的认证文件出台《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管理办法(暂行)》,这就是“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CS”,下面简称“CS评估”。

CS评估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立足于行业自律、自愿申请为前提而组织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活动,是根据《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系列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按照规定的程序,对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企业的能力进行评估的活动。其评估结果可以供有关部门、机构及组织在项目招投标过程中作为选择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供应商的参考依据之一,企业可以通过申报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CS)来认定企业实力。

 

  赛鹏信息作为IT信息化领域专业咨询服务商,已经助力很多IT企业取得CS证书。而CS的认证过程又非常繁琐,我们建议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后付费运营模式,证书公示后付款,客户0风险;提供全程全栈式团队服务,并搭建了高效安全的信息保密平台,确保客户信息安全;行业资源广泛,服务经验丰富,期待您进一步沟通。

如您有咨询、实施、认证、培训等需求,欢迎拨打赛鹏信息专家热线 18911305506 进行详细咨询!

上一篇:ITSS运维3级需要年审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篇:赛鹏资讯 | 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8个认证分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