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305506
15801689199

行业资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准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10月19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二十大重要精神。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同志、秘书长高素梅同志、副秘书长徐金声同志分别作了分享发言。会议由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王燕珊主持。

王燕珊书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秘书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及时开展阶段性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聚焦、在行动上聚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电子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周子学

周子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目标明确,令人鼓舞,是走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凝聚了习近平同志及全党的智慧,联合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战略举措,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积极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把联合会的工作同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被封锁、电子信息行业人才流动困难等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提出有效应对策略。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推动企业人才培养,尤其是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和关注,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

    image.png

电子联合会秘书长 高素梅

高素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进一步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秉承“精诚协作、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依法办会、科学办会、民主管理、服务为本、自律发展”的基本原则,为政府解忧、为企业排难、为行业谋利。要立足协会本职工作,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带动业务发展,为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电子联合会副秘书长 徐金声

徐金声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联合会秘书处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结合协会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电子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 王燕珊

秘书处党支部要求,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做好学习计划,在思想上聚焦、在行动上聚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国家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关于交纳2023年度会费的通知

下一篇:ITSS通知:关于同意河北省电子学会变更为河北省地方级 评估机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