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305506
15801689199

CMMI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V2.0(CMMI1 ~ CMMI5)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CMMI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

CMMM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

CMMM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

智能制造,源于人工智能的研究

GB/T39116-2020《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 GB/T 39117-2020《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于2020年10月11日正式发布。两项国家标准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 共同研制。标准有效帮助制造企业识别智能制造现状、明确改进路径,逐渐成为各级主管部门了解和研判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的重要抓手。

《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GB/T 39116-2020) 的实施,有利于帮助企业识别智能制造短板、明确发展方向。还可以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能力自诊断服务。 该标准为客观评价各地区、各行业智能制造发展水平,为企业精准提升智能制造能力,起到重要的参考价值。引导企业根据标准评估自身的短板,精准开展智能化改造提升,各地加快培育一批专业服务机构,培养智能制造专业人才,促进产业生态的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获取详细报价
  • 准备资料每年多场经典的精益公开课程
  • 咨询指导咨询师一对一讲解,解答认证疑惑
  • 整理申报咨询师编写材料,讲解审核要点
  • 全程陪审专家陪审指导,不符合项纠正
  • 出证无忧出证寄送督促,专家认证规划

1.公司简介
2.公司营业执照
3.其他相关的行业许可资质(如系统集成资质、增值电信许可资质、软件著作权、专利、商标许可等)
4.组织结构图(部门架构和目前公司的主要人员姓名、归属部门、岗位 )
5.公司网络拓扑图
6.公司内现有的IT硬件、办公电脑设备清单、网络设备/服务器设备清单
7.公司现有IT方面的管理制度

详情可联系我们!

扩展支持服务

  • 售后保障服务 1.北京赛鹏建立了PMO工作组,项目经理负责制,专人负责项目进度、交付物、满意度等质量活动;
    2.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咨询顾问的任何不满,均可通过公司电话和微信进行投诉;
    3.项目交付验收后提供后续证书维护和到期提醒事项;
    4.签约客户终身提供最新政策动态和及时的标准升级转版资讯。
  • 工具支持提供 可提供ITSM运维管理工具、终端保密管理工具、风险评估工具、漏洞扫描工具、BUG管理工具、评估用工具PIID表、WORKBOOK、项目管理工具 Project,Visual Project、知识库管理 SVN等解决方案。
  • 知识中心 1.通过咨询顾问和客服可获取提供各类业务相关的标准库、知识库、文件库;
    2.已签约客户将不定期收到相关认证咨询行业的简讯(EMAIL方式)。
  • 培训学习 赛鹏学习每年不定期举办培训公开课,已签约客户可以享受优惠折扣和部分免费名额。
  • 呼叫服务 1.公司电话和客服微信,7×12小时不间断服务,任何请求、咨询、建议、投诉均可随时反馈;
    2.“在线咨询”向所有客户实时开放,用户可以通过各类IM工具向指定咨询师垂询业务知识;
    3.邮件系统24小时开放,邮件回复不超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