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305506
15801689199

安防 | 涉密 | ISO 质量管理体系

安防/涉密/质量管理咨询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安防 | 涉密 | ISO 质量管理体系

涉密安防监控

涉密安防监控

涉密系统业务企业的“护照”,维护企业平安运转
一、资质简述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是指涉密信息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监理和运行维护等活动。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是指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审查确认的企业事业单位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法定资格。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分为甲级和乙级两个等级,甲级资质单位可以在全囯范围内从事绝密级、机密级和 秘密级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乙级资质单位可以在注册地省、 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机密级、秘密级信息系统集 成业务。

二、资质种类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种类包括:系统集成、 系统咨询、软件开发、综合布线、安防监控、屏蔽室建设、 运行维护、数据恢复、工程监理,以及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 门审查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资质价值
1、可承接国家机关和涉及国家秘密单位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
2、取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是公司软实力的体现,是对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所需要具备的综合能力,包括人员构成、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技术装备、服务保障能力和安全保密保障设施等方面的认可;
3、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抢得先机,为公司带来切实的商业价值;
4、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


获取详细报价
  • 准备资料每年多场经典的精益公开课程
  • 咨询指导咨询师一对一讲解,解答认证疑惑
  • 整理申报咨询师编写材料,讲解审核要点
  • 全程陪审专家陪审指导,不符合项纠正
  • 出证无忧出证寄送督促,专家认证规划

1.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书
2.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书面审查表
3.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4.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分支机构登记证书复印件
5.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6.单位章程复印件
7.法人股东的单位章程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
8.办公场所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9.涉密业务研发及办公场所平面图
10.法定代表人及主要管理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11.资质相关人员名单
12.近3年相关业务合同清单
13.近3年完成的项目投资总值证明材料
14.验资报告及上2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15.企业上2个年度完税证明
16.近5年企业牵头完成的科研项目材料复印件
17.近5年获得的科技奖励或者知识产权材料复印件
18.近5年企业保密工作获国家级、省部级嘉奖材料复印件
19.近3年在中文核心期刊或省部级主办的公开出版刊物发表的保密管理或技术有关论文复印件
20.保密设施设备清单
21.单位基本管理制度(含人事、财务、生产、资产、保密管理制度)
22.保密管理情况报告
23.保密风险评估报告

1、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需要什么条件?
答:申请单位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囯境内注册的法人;
(二)依法成立3年以上,有良好的诚信记录;
(三)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四)无境外(含香港、澳门、台湾)投资,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取得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资质,具有承担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专业能力。
申请单位应当具备以下保密条件:
(一)保密制度完善;
(二)保密组织健全,有专门机构或者人员负责保密工作;
(三)用于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场所、设施、设备符合国家保密规定和标准;
(四)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人员的审查、考核手续完备;
(五)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单位除了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和保密条件以外,还应符合以下具体条件:
系统集成业务
(一)甲级资质
1.注册资本3000万元以上。
2.从事信息系统集成相关工作的人员不少于200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者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8名。
3.近3年的信息系统集成收入总金额不少于2.5亿元。
4.经营状况良好,近2年度未出现亏损,财务数据通过国家认可的审计单位的审计。
5.涉密业务研发及办公场所的使用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实行封闭式管理,周边环境安全可控,且按照囯家相关保密规定和标准配备、使用必要的技术防护设施、设备。
(二)乙级资质
1.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
2.从事信息系统集成相关工作的人员不少于50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者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2名。
3.近3年的信息系统集成收入总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
4.经营状况良好,近2年度未出现亏损,财务数据通过国家认可的审计单位的审计。
5.涉密业务研发及办公场所的使用面积不少于40平方米,实行封闭式管理,周边环境安全可控,且按照囯家相关保密规定和标准配备、使用必要的技术防护设施、设备。

扩展支持服务

  • 售后保障服务 1.北京赛鹏建立了PMO工作组,项目经理负责制,专人负责项目进度、交付物、满意度等质量活动;
    2.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咨询顾问的任何不满,均可通过公司电话和微信进行投诉;
    3.项目交付验收后提供后续证书维护和到期提醒事项;
    4.签约客户终身提供最新政策动态和及时的标准升级转版资讯。
  • 工具支持提供 可提供ITSM运维管理工具、终端保密管理工具、风险评估工具、漏洞扫描工具、BUG管理工具、评估用工具PIID表、WORKBOOK、项目管理工具 Project,Visual Project、知识库管理 SVN等解决方案。
  • 知识中心 1.通过咨询顾问和客服可获取提供各类业务相关的标准库、知识库、文件库;
    2.已签约客户将不定期收到相关认证咨询行业的简讯(EMAIL方式)。
  • 培训学习 赛鹏学习每年不定期举办培训公开课,已签约客户可以享受优惠折扣和部分免费名额。
  • 呼叫服务 1.公司电话和客服微信,7×12小时不间断服务,任何请求、咨询、建议、投诉均可随时反馈;
    2.“在线咨询”向所有客户实时开放,用户可以通过各类IM工具向指定咨询师垂询业务知识;
    3.邮件系统24小时开放,邮件回复不超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