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1305506
15801689199

安防 | 涉密 | ISO 质量管理体系

安防/涉密/质量管理咨询

您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安防 | 涉密 | ISO 质量管理体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帮助您企业构建组织生存力的一个良好框架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什么(原标准:OHSAS18001、GB/T28001)?
这一卓富成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将帮助您保护并增强重要资产、人员的安全,让企业实现卓越经营。
这一新标准有助于提供以下收益: 

ISO45001标准的收益
通过主动的风险预防、创新和持续改进,提升组织生存力
在减低商业损失的同时增强在法律法规方面的合规性
通过致力于安全、健康和可持续方面的工作,彰显品牌的责任感
一个适用于不同规模、各类企业的全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ISO45001标准的适用对象
ISO45001标准在管理职业健康安全方面实施灵活,适用于各类组织,包括:
大型组织与企业
中小型公司
公共组织和非盈利组织
非政府组织和慈善机构 

已采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组织向我们反馈,擎标帮助他们在以下方面获得收益:
79%的组织表示:帮助我们遵从相关法规要求
64%的组织表示:帮助我们管理业务风险
57%的组织表示:激发对我们经营的信任感
55%的组织表示:为我们的业务保驾护航


获取详细报价
  • 准备资料每年多场经典的精益公开课程
  • 咨询指导咨询师一对一讲解,解答认证疑惑
  • 整理申报咨询师编写材料,讲解审核要点
  • 全程陪审专家陪审指导,不符合项纠正
  • 出证无忧出证寄送督促,专家认证规划

一、基本资料
(1)申请方法律地位证明文件(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代码证书、社团法人登记证等),适用时,若管理体系覆盖多场所活动,应附每个场所的法律地位证明文件。
(2)提供企业员工社保缴费通知单或个税登记人数或员工花名册。
(3)申请方管理体系覆盖的活动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要求的行政许可证明、资质证书、强制性认证证书等的复印件;
(4)受控有效的体系文件,如: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等或者标准中要求的形成文件的信息,如:方针、目标、范围、组织结构和职责、工艺流程图及其有关的过程文件;
(5) 如果生产/经营场地与注册场地不一致,则需要提供场地使用证明(如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或协议等)。

二、法律法规资料:
(1)组织场地布局图(标明危险部位)、有毒有害岗位分布情况;
(2)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批复、“三同时”竣工验收报告;(适用时)
(3)消防验收报告、年度有害物质作业场所监测报告;
(4)重大风险清单。

1、证书上显示哪些信息?
答:主要有证书编号、公司名称、公司认证规模大小(小、中、大)、业务范围、证书有效期、发证机构名称。

2、证书办理需要多久?
答:根据公司复杂度的不同,周期会略有浮动。一般情况下,办理认证需要1-3个月左右。

3、公司认证规模大小如何定义?
答:1-50人是属于小规模S,51-1000人是属于中规模M,大于1000人属于大规模L。

4、证书有效期多久?
答:证书每年需要监督审核,第三年需要复评。

扩展支持服务

  • 售后保障服务 1.北京赛鹏建立了PMO工作组,项目经理负责制,专人负责项目进度、交付物、满意度等质量活动;
    2.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咨询顾问的任何不满,均可通过公司电话和微信进行投诉;
    3.项目交付验收后提供后续证书维护和到期提醒事项;
    4.签约客户终身提供最新政策动态和及时的标准升级转版资讯。
  • 工具支持提供 可提供ITSM运维管理工具、终端保密管理工具、风险评估工具、漏洞扫描工具、BUG管理工具、评估用工具PIID表、WORKBOOK、项目管理工具 Project,Visual Project、知识库管理 SVN等解决方案。
  • 知识中心 1.通过咨询顾问和客服可获取提供各类业务相关的标准库、知识库、文件库;
    2.已签约客户将不定期收到相关认证咨询行业的简讯(EMAIL方式)。
  • 培训学习 赛鹏学习每年不定期举办培训公开课,已签约客户可以享受优惠折扣和部分免费名额。
  • 呼叫服务 1.公司电话和客服微信,7×12小时不间断服务,任何请求、咨询、建议、投诉均可随时反馈;
    2.“在线咨询”向所有客户实时开放,用户可以通过各类IM工具向指定咨询师垂询业务知识;
    3.邮件系统24小时开放,邮件回复不超过24小时;